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保险经纪组织开展中铝集团2020~2021年度团体意外伤害险培训会

来源:中铝保险经纪 时间: 2020-10-22

近期,在中铝集团人力资源部统筹安排下,中铝保险经纪克服疫情影响,创新服务模式,利用互联网培训方式,组织开展了中铝集团2020~2021年度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线上培训会。本次培训是中铝集团第一次组织全级次成员企业线上参与的保险培训会,各板块及所属企业共200多人参训。

培训邀请了承保机构“金牌讲师”,重点讲解了新年度中铝集团团体意外伤害险统保要求、保障范围、投保理赔流程等内容,结合大量的现实案例,让枯燥的理论培训变得生动精彩,特别是在互动环节,各企业积极参与互动交流,氛围十分热烈。培训最后以线上测试方式,及时有效了解培训质量及效果,得到了企业高度认可。

中铝保险经纪作为中铝集团商业保险统保管理平台,在疫情期间,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多种方式为中铝集团企业和员工搭建学习与交流平台,促进企业提升风险意识,推动保险在风险管控中有效应用,助力中铝集团提升风险管控水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铝保险经纪(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