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保险经纪积极开拓市场化产权经纪业务

来源:中铝保险经纪 时间: 2020-10-22

中铝保险经纪按照集团党组关于开展增强“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的五力大讨论要求,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深刻理解和把握增强“五力”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好学习思考,将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服务好集团内部产权经纪业务的基础上,积极开拓市场化业务,不断为市场项目寻找合适的意向受让方。

截止到9月份,中铝保险经纪为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7.41%股权项目和上海科印传媒文化有限公司20%股权项目做出分析与推广,寻找到合适投资人,在项目挂牌初期分别与宁波太渊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和上海触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署委托代理合同,分别为两公司梳理摘牌流程,解释进场必须文件,制定了应对措施,保障项目的成功交易为其提供受让服务,两项目总挂牌底价为2040万元。中铝保险经纪自2015年开展产权经纪业务以来,在集团总部、各板块和实体企业的支持下,积极服务集团内部资产进场交易,业务规模稳中有升。通过积极开拓市场化业务,中铝保险经纪发挥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的作用,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竞争力,扩大业务规模,提升企业价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铝保险经纪(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