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保险经纪再次协助企业获得新材料首批次保险补贴

来源:中铝保险经纪 时间: 2020-05-15

近日,中铝保险经纪在中铝集团科技管理部的指导下,积极协助中铝瑞闽、西南铝准备相关申请材料,再次成功入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2019年度重点新材料首批次应用保险拟补助项目清单,涉及补贴金额600多万元。

据悉,新材料保险是工信部联合财政部、银保监会对新材料应用示范的风险控制和分担做出的一种制度性安排。保险公司承保新材料的质量风险和责任风险,政府补贴保费,以激活和释放下游对新材料产品的有效需求,提升我国新材料产业整体发展水平。中铝保险经纪在政策出台后,第一时间研究吃透,组织各企业开展内部筛查和上报工作,自2018年起连续协助企业成功申领新材料保险补贴,累计金额约2450万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铝保险经纪(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