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保险经纪服务甘肃华鹭资产处置溢价657%成交

来源:中铝保险经纪 时间: 2019-07-08

近日,中铝保险经纪代理处置的甘肃华鹭资产,受到投资者热捧,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经过201次竞价后,最终以657%的高溢价成交,成为中铝集团实物资产处置溢价率最高的项目。

甘肃华鹭退城入园,淘汰落后产能,需要分批处置电解铝生产辅助设施。中铝保险经纪第一时间介入,协助企业梳理进场交易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并制定了详尽的应对措施。考虑到此项目相关资产拆除清运难度大、危险系数高,中铝保险经纪与企业、交易所多次沟通,合理设置受让人资质条件,制定了可行的挂牌方案,既满足了企业对安全管理的诉求,也符合了交易所的合规要求。

此次进场交易的甘肃华鹭资产(347项,房屋建筑物、管道沟槽等),挂牌价格526万元。中铝保险经纪发挥专业优势,将项目在产权资本市场上广泛推介,共征集到合格投资人18家。经过激烈的网络竞价,最终以3981万元成交,增值3455万元,再次刷新了中铝保险经纪处置中铝集团实物资产的溢价率记录,成为又一例保障国有资产阳光交易、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典型案例。

中铝保险经纪自2015年开展产权经纪业务以来,打造专业团队,建设投资人库,助力集团加减乘除、推进企业转型升级。2019年上半年,为集团98个项目提供全流程产权交易服务,累计增值3.1亿元。同时,与其他央企合作,外部业务也不断取得进展。中铝保险经纪目前已成为国资委授权的京、津、沪、渝全国四大产权交易所的经纪会员,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悉,在刚刚召开的2019年度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会员大会上,中铝保险经纪连夺“产权交易金奖”第3名、“服务央企业务能力20强会员”第2名和“综合服务能力30强会员”第7名等三项大奖,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得到了业内认可。未来,中铝保险经纪将进一步发挥中铝集团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的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保障国有资产阳光交易,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铝保险经纪(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