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宁夏能源召开保险专题培训

来源:中铝保险经纪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1-01-04

1217日,由中铝保险经纪主办,平安保险协办的 2020年度宁夏能源保险专题培训会在宁夏银川召开,宁夏能源各单位50余人参训。

培训内容主要为风电、火电以及光伏常见风险与保险事故分析,同时就民法典热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培训交流。

本次培训学员与讲师互动积极,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企业既认清了当前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潜在风险,同时也明确了风险防范的应对措施。

通过本次培训,企业提高了风险防范意识,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障功能,最大程度维护单位人员及设施安全。(王健民 杜继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铝保险经纪(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