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关税保证保险成功为企业“减压”

来源:中铝保险经纪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1-04-12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面对物流运输不畅、订单履约风险、资金链紧张等可能存在的阶段性困难,中铝保险经纪全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外贸领域,积极利用海关税费创新服务产品——关税保证保险,成功帮助企业减负增效。

中铝保险经纪前期为云南铜业办理关税保证保险,让企业享受凭借一张保单先放行后缴税的便利,不占用企业授信额度,具有准入门槛低、保费成本低、出单快捷、通关时效强的比较优势。自202011日至1215日,按6个月报结关周期、利率3.85%计算,帮助云南铜业减少资金占用费约1400万元,不仅有效提高了通关效率,还极大地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压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提速扩面,做到为企业省钱、省时、省事。(罗佳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铝保险经纪(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