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保险经纪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保险经纪服务协议

来源:中铝保险经纪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1-04-19

416日,中铝保险经纪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正式签署保险经纪服务协议。

比亚迪成立于1995年,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截至20212月,比亚迪全球累计申请专利约3.2万项、授权专利约2.1万项,市值最高近8000亿,位居全球车企市值榜单第三。中铝保险经纪自2013年成立以来,积极利用保险经纪和产权经纪两大平台,发挥规模效益,以多年出色的专业服务获得了各企业的高度认可和信任。此次双方牵手,是中铝保险经纪拓开视野、拓宽市场、拓展客户开启的新篇章和取得的重要成果,也是合作双方不断深化了解、相互赋能、具有战略意义的新尝试。

梦想始于视野,成长依托市场,价值源于客户。未来,中铝保险经纪将继续本着“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向比亚迪提供保险方案设计、投保手续办理、理赔协助、防灾防损和风险管理咨询等全面的保险经纪服务,发挥好“专业领域、保驾护航”的品牌力量。(罗佳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铝保险经纪(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