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保险经纪对云南省三家铝企业进行风险查勘

来源:中铝保险经纪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1-06-16

524日~28日,中铝保险经纪携专家完成对云南云铝涌鑫铝业有限公司、云南云铝润鑫铝业有限公司、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的风险查勘,进一步推进风险控制、防灾减损工作前置。

本次风险查勘重点从工厂和人员安全、防火安全、电气安全、自然灾害风险防控、业务中断风险管控等方面多维度开展,对三家企业生产车间、仓库等重点区域和生产线供电、供水、供气等重点设备进行了走访查勘。专家与三家企业生产、动力、安全、消防等部门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初步反馈了结果,后续将根据查勘情况编制相应的风险查勘报告,帮助企业更好地进行风险管理工作。

本次风险查勘是中铝保险经纪贯彻落实集团一切风险皆可控制、一切事故皆可预防安全核心理念的重要举措,是首次对云南省铝企业提供的风险查勘服务,有利于企业风险管理及防灾防损意识和水平的提高,获得了三家企业的好评。(罗佳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铝保险经纪(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