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保险经纪开展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中铝保险经纪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30

近日,中铝保险经纪认真贯彻落实《北京银保监局关于做好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促进社会公众提升金融素养,促进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格局。

活动中,中铝保险经纪创新宣传模式,丰富宣传渠道,广泛收集素材,以“中铝e保”官方公众号推出主题专栏。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小程序等多种形式,围绕清廉反腐、红色金融、“消保守护”等2021年金融联合教育宣教重点内容,通过《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依法维权问答》《深化金融领域反腐,大力弘扬新风正气》《读红色金融史,忆红色金融路》《推介老年人专属“消保守护”小程序》多个子栏目进行广泛宣教;同时,还通过在中铝金融大厦电子屏滚动播放金融联合教育宣传片、张贴系列宣传海报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宣传效果。

在之前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中,中铝保险经纪专门制作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知识》专题宣传片,持续在中铝金融大厦内多层电子屏滚动播放;广泛印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推荐客户、员工及家属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号召受众增强反诈意识,提升反诈能力。此外,中铝保险经纪还通过“进企业”开展宣教,将“弘扬金融正能量,防范非法金融活动”融入到日常业务中,进一步增强了宣教工作的广度和深度。

下一步,中铝保险经纪将继续贯彻落实监管各项要求,积极配合做好金融联合教育宣传工作,不断探索切实有效的宣传模式,为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共建清廉金融文化贡献力量。(许燕、罗佳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铝保险经纪(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