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保险经纪组织开展云铝股份安责险培训交流会

来源:中铝保险经纪 中铝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时间: 2021-10-26

新《安全生产法》颁布后,中铝保险经纪第一时间了解政策法律变化并向集团企业传达落实。1019日,中铝保险经纪邀请集团安责险主承保单位平安财险北京分公司在云铝股份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培训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云铝股份安全环保健康部副部长王跃全主持召开,云铝股份全级次企业安环部、财会部人员共同线上参会。中铝保险经纪作开场发言,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从安责险立法变化、政策改革、集团统保方案、投保及理赔流程、案例分析、常见问题等几方面逐一向企业进行讲解培训,就企业较为关心的保险责任、理赔证据保留等问题展开详细解答。云铝股份企业全程积极互动、热烈讨论,共同提高了对安责险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做好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和管控的主体意识。

如何提供切实有效的安责险服务,利用保险事故预防和风险补偿机制,加强企业风险管理水平,从而真正实现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减量,是安责险对集团企业的价值所在。未来,中铝保险经纪将进一步跟进落实属高危行业企业的安责险投保工作,积极做好属地服务,协同主承保单位,发挥好安责险防火墙和经济稳定器的作用,助力集团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提升。(罗佳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铝保险经纪(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