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保险经纪强化西南地区重点企业属地服务 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

来源:中铝保险经纪 中铝保险经纪时间: 2023-03-15

近日,中铝保险经纪统保业务部、市场发展部、客户服务部赶赴西南地区走访中铝集团数家重点企业,就提升服务质量,助推企业风险管理取得新成效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提供风险查勘等增值服务

统保业务部陆续拜访中国铜业、金鼎锌业、楚雄滇中有色、易门铜业、玉溪矿业、凉山矿业等13家企业,与企业财务、安环、设备、人力等归口部门进行交流研讨,并参观矿山、生产车间。统保业务部进一步宣贯中铝集团统保制度等政策了解企业核心资产投保及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企业提出的优化财产人员保障方案、协助理赔等需求进行答疑解惑拜访取得丰硕成果,并中铝集团统保招标项目收集需求、搭建方案奠定了基础。

市场发展部前往驰宏锗业、驰宏新材料厂、昆明铜业、冶金研究院等7家企业,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解读新材料保险政策,挖潜企业新材料生产和投保需求,为新材料目录申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好前战、铺垫道路。

客户服务部首次对市场客户展开风险查勘,从防火防爆安全、电气安全、人员安全、业务中断风险管控等方面多维度展开调研,对企业的生产车间、危化品库、罐区等重点区域和生产线供电、供水、供气等重点设备进行了走访勘查,进一步做实风险减量服务,将防灾减损工作前置。

中铝保险经纪此次属地服务,根据各企业的风险管理情况,进一步巩固了与各重点企业的沟通机制,为企业提供加强风险管控能力的建议,增加保险服务的附加值。下一步,中铝保险经纪将会持续聚焦主责主业,深化产融结合,做优集团商业保险集中管理平台,大力提升服务创效能力,为中铝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罗佳忆、李嘉诚、杜继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

版权所有 中铝保险经纪(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